Tuesday, January 13, 2015

新加玻之旅Day 2 Part 1- Universal Studios

姨丈阿姨们尽了地主之余的招待我们
在吃那方面完全我们完全没有任何的烦恼,他们肯定会带我们去吃新加坡著名的美食

第二天的早晨,姨丈带我们来到了黄亚细肉骨茶茶室
这家是新加玻其中一家很有名气的肉骨茶点
很多打牌明星都来吃过哦,证据都贴在店面的墙壁上
那里的客源滔滔不绝,客满到都坐到外面的走廊边了

这家肉骨茶是以胡椒为主,胡椒的味道重过药材的味道很多很多
我第一次尝试胡椒味的肉骨茶,感觉怪怪的,哈哈 
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喝妈咪煮的猪肚汤 XD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大马肉骨茶的汤底,比较重的药材味
我觉得肉骨茶就必须盛装在沙煲里才有古早的味道嘛
放在碗里面,整体感又少了些什么似的,保温的时间也不耐了
排骨肉还算煮的刚刚好,吃起来够软,不会柴
油菜就是一碟普通的青菜,so i no comment XD
那一小碗的卤猪粉肠,我是觉得不错吃啦
油条配肉骨茶是我的最爱,但这油条确实让我彻底失望,软趴趴,吃起来很韧,不好吃

吃饱饱,往环球影城出发!!....

姨丈直接放我们在圣淘沙的赌场外,上个手扶梯就到环球影城了
外籍的游客们想进赌场,只需展示护照就可以进去了,而新加玻居民需要缴纳入场税($100)
既然来到了,当然要进去逛了一圈,但只有我一个人进去,妹妹还不到21岁,只能在外面等我
金碧辉煌的赌场

我们身后的大地球是每个游客们必拍的景点,才能证明我到此一游 XD

接着,就排队没买入门票进场咯
我们来到的时间不算太迟,排队也要排很长,但那里员工的工作效率还真高
虽然队伍很长,也没让游客们久等

入门票价:成人~$74,儿童~$54,年长者~$36
我们去的时候巧幸有给国外游客优惠价,只要展示护照,票价才$66一人
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入场咯!!

环球影城对我来说不算太大,大约3-4个小时就可以逛完了
那里共有7大主题区域:
1) 好莱坞(Hollywood)
2) 纽约(New York)
3) 科幻城(Sci-Fi City)
4) 古埃及(Ancient Egypt)
5) 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6) 遥远王国(Far Far Away)
7)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其实在里面根本没需要用到地图,那里的地形设计是一个圆圈
顺着走,就可以逛完全部主题了,完全不会迷路什么的

现在我带领你们进入环球影城的世界 XD

一进场就是了好莱坞(Hollywood)主题啦

好莱坞主题大部分都是礼品店,像Betty Boop,Minion等等
我们暂时先Skip好莱坞街,等逛完整个环球影城,才出来买纪念品

但还是忍不住跟比人还要大的小黄人合个影先,哈哈,有没有很可爱!!



Live Rock Musical只有几场而已,我们去的当天只有三场而已,假日应该会加场
我们经过那里就听到工作人员在呼叫要开场了,我们好幸运哦,当下就可以进场了

半个小时的歌舞剧,还算不赖的,确实觉得蛮有趣,我好喜欢他们的开场
主题:上面写了,Monster Rock
角色有:Phantom,Wolf Man,Frankenstein,Dracula,Mummy等等....

看完了歌舞剧,我们逆着时钟走,来到了纽约(New York)

纽约区主打芝麻街(Sesame Street),好有童年回忆啊~~


路上还遇到Oscar & Cookie Moster,当然要合照啦
他们真的很贴心,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帮忙拍照
不需要找路人,真的好好,拍出来的照片就是有质感,哈哈
ps:大马就没有这样的服务,要拍照一定是要收钱,收着这些小钱
倒不如免费给游客们拍,当做宣传嘛


这游戏设施一点都不刺激,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玩

四个人一辆的车,一起走进看看芝麻街的朋友们如何去太空保护地球上意大利面吧

走出了纽约区域,我们来到了令人期待的区域,科幻城(Sci-Fi City)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冲这个区域而来的
因为~~~~~~ 【变型金刚3D对決之终极战斗】

还没进游戏之前,当然先跟又酷又有型的Optimal Prime合张照

我们带上3D的眼镜,坐上一台车,跟着变形金刚们一起冒险去
这游戏真刺激,很好玩,很真的3D视觉效果,加上车子摇摆移动
我们几乎像进入了那场战斗,心跳会因为过于紧张而加速,哈哈哈
画面确实相当的真实,帅!!.....

身后的过山车关闭了,没得玩,看起好刺激,很好玩!
为什么要关闭?! 几时才重开?? 我很伤心啊!!

Bumblebee新款的车,Camaro Commercial | Chevrolet

这个游戏就是普通的旋转咖啡杯,只是不一样的设计而已

科幻城的下一站是神秘的古埃及(Ancient Egypt)区域
大门口就有两只大大只的阿努比斯(Anubis)守着,狼头人身的形象看起来非常可怕

这游戏也相当好玩刺激,是室内过山车,非玩不可

玩这游戏之前,必须把所有的东西寄放在寄物柜里
当然,电话我还是带在身上,还有必须带些纸钱防身,以防万一超时了加付钱才能打开哦
走进去那短短的路程,感觉自己像进了古墓探险去,很阴森很古墓的味道
他们用了好多的骷髅头来布置,会让人莫名的紧张起来
这室内过山车不像九族的是一片黑暗的,这里有画面,再配合故事情节,有趣得多
时不时有东西出来冲出来,我确实有吓到
突然间的倒退,也是让我意想不到的地方
刺激好玩,这游戏我喜欢!!

心情还没有完全的平复的往下一区出发,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一点都不陌生的Logo

相信很多人去和这只恐龙合照,也会跟我摆同样的一个pose吧!!!! 哈哈哈
大家都会忍不住的把自己的头塞给恐龙吃
 

这游戏云霄飞车,一点都不刺激
它就是以很快的速度转了一个圈而已,很快就结束了

两个人背对背坐
这一区的游戏我们才玩了一个
河流冒险我们没有敢去挑战,我们没有备雨衣什么的,害怕衣服湿湿
水世界WaterWorld的表演一天只有两场而已,我们到达这一区的时候,时间不合,所以就SKIP~~~
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了,错过了这么大型的表演 =(

啊~~~ 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国度啦  - 遥远王国(Far Far Away)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个城堡啊!! 有没有很像电影里面的城堡? 是不是很逼真?
我感觉自己走进电影的世界了
走进城堡里,观赏4D史瑞克冒险电影
轻松又搞笑,我在里面简直就笑不停,大笑一场之后,整个人都觉得好放松

来到最后一个区域了,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我的最爱爱爱爱
岛屿般的布置,很夏天,很阳光,有没有像在夏威夷度假的感觉? XD
这区域的游戏都很温和,没有半点刺激,非常适合这个轻松的主题
看到这些搞笑的卡通人物,心情愉快十分

来,让我们乘坐着木船一起漂流到马达加斯加的国度吧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She likes to move it, move it,
He likes to move it, move it
You like to move it!!!

绕完了马达加斯加,下了船,来到了马达加斯加版的旋转木马

没有限制年龄,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每一个主角们都好可爱哦,都不知道如何选着,哈哈


再来张和主角们的大合照
 

又回到来好莱坞区域了,当然我们没有忘记要买手信
逛了一家又一家的礼品店,好多好可爱好可爱的小东西,超希望可以通通买回家
资金有限啊!!!!
不必担心,可以狂拍照,拍照是没有人来阻止,给你拍个够,哈哈
我买了个Elmo抱枕,$29.90,超级可爱的,嘻嘻

在环球影城里,我们都玩到非常的开心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