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新加玻之旅Day 2 Part 3 - 滨海湾 Marina Bay 夜景

姨丈为了让我们看到新加坡美丽的夜景特地载我们到海滨湾欣赏景色
我隆重介绍一下:他们就是我的三姨和三姨丈

海滨湾是游客们必来的景点
如果选着下午来逛就少了点乐趣,在一个炎热的下午,头上顶着一个大太阳底下逛确实会让人汗流侠背
 晚上的海滨湾非常热闹,不仅仅有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到附近的酒吧喝酒聊天
不要怪我的照片拍得如此不堪,本人没有什么拍摄技巧,哈哈

游客们百变花招的和这只鱼尾狮合照

那个长得和榴莲有点相识的是海滨艺术中心,是新加玻具有特色建筑物之一
里面可有尖端设计的音乐厅,能呈现震撼人心的音乐效果
此外它戏剧厅舞台的空间调整非常灵活,可以实现很多不同的演出效果

而以下图片就是滨海湾金沙酒店,据说是全世界最昂贵的酒店
它由三座豪华酒店大楼所组成,而顶部像船型的那一块板把三座酒店连为一体
顶部建造了一个无边际的室外泳池,听说超震撼的,一边游泳,同时也可以欣赏到到新加玻美丽的景色
想象着,人在泳池里面,手持着鸡尾酒,一边欣赏景色,身心如此的放松,真是一级棒的享受 XD
当然,现在的我只能光靠着想象,总有一天,我要让它成为事实
此外,顶部也有一个壮观的空中花园

最后送上我们的个人照 =)

正式结束新加坡第二天之旅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