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新加玻之旅Day 4 - 牛车水 China Town & 克拉码头 Clarke Quay

今天还是一样继续Shopping,但今天只有我们两姐妹,阿姨没有带我们
我们逛了Jurung Point Shopping MallJurong East Mall (JEM)
之后再去Clementi Mall和表妹表姐阿姨们会和吃晚餐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乘搭MRT,阿姨很害怕我们会迷路,一次再一次提醒我们要在那一站要下车
在他们的心中,我们真像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哈哈,其实我们长大了,很多事情是有能力解决的
因为关心在乎,才有挂心,所以我们也没说什么,默默接受,哈哈,幸福吧?!

表妹们选了Seoul Garden,韩国自助餐
虽然Seoul Garden在KL也有很多家的分行,我们不曾踏进去过
食物的水准确实还好,但还是要个人喜好,我就不怎么喜欢

这一餐饭,我们还吃得很开心,虽然说我们有好几年都没见面了,但不会觉得陌生
不一样的是,我们大家都长大了呀,变得成熟了,我的大表妹还交了男朋友了啊,哈哈

吃饱饱后,姨丈载我们去牛车水(ChinaTown), 新加坡的唐人街逛逛
牛车水就像我们大马吉隆坡的茨厂街,但茨厂街已被人称呼成外劳街,那里几乎成为外劳的天下
牛车水卖得几乎全都是纪念商品,所以对我而言没什么好逛的啦
想必那里几乎是做外国游客的生意吧

牛车水有个美食街,几乎坐满了人,还相当热闹的
吃饱吧的我们当然只是进过而已

外国游客居多,哈哈

离开了牛车水,我们来到了克拉码头
克拉码头才是年轻人的天下嘛,这里有很多的酒吧,可以简称为夜生活
可以和一班的朋友喝酒聊天,又有很美的夜景可以欣赏,完完全全可以让和放松心情尽情享受激情

还可以游河看风景呢

对岸有家Shopping Mall

觉得喝酒聊天太过无聊了? 想要来点刺激点,让旅程增添更深刻的回忆的游客们
你们可以尝试下G-max Reverse Bungy 高空弹跳

我可没有那个勇气,下面那三个勇气可嘉,竟然敢敢上
看他们的害怕的表情,我就觉得他们活该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大白

最后再PO上我们的个人照,来结束这么美丽的夜晚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